105601678_137299534677398_3034267159551080136_o.jpg

 

本次分享的是我在手遊Pokemon go的日與夜。這款手遊在一開始可謂風靡全球,就連香港也不例外。我作為一個資深的Pokemon玩家,當然也是不甘人後,從遊戲開始營運便馬上下載,加上我有親戚也是正在玩Pokemon go便和他們一起玩。

 

Pokemon go在一開始只是在不同地方游走來收服精靈,不過不是在家捉,而是在現實不同地方捕捉。在遊戲初期有一些稀有的精靈如卡比獸、啟暴龍、化石飛龍是在特定地點出現的。我還記得摩士公園的啟暴龍,曾經在我家樓下出現的卡比獸,我也是馬上衝去捕捉。在最瘋狂的時候我為了捉御三家的小火龍,在牠的出現地點從早到晚也在那裏不斷徘徊,最後還有啟暴龍可以捕捉,當時整個公園的人一起呼喊、一起奔走,只為一隻稀有的精靈。

 

之後遊戲慢慢推出神獸系統,只要打敗神獸便有捕捉機會,更推出社群日(特定異色精靈大幅度出現),我對此樂此不疲,一有空便去捕捉。到了現在更有好友交換精靈的功能,可謂多玩性較高。但是熱潮總會退散,我當初也是以緬懷的心態去游玩,只有一時的喜愛。我慢慢地從瘋狂奔走捕捉到現在的佛系玩家(緣分到了,精靈自會出來)。當年在遊戲機中靜止不動的精靈,到了現在可以在手機遊戲中以可動的方式出現,其實是令我十分興奮的,因為距離自己的幻想好像更近一步。但當我存滿圖鑒,捕獲了各種各樣的精靈,卻感到一絲絲的疲倦,失去了當初的熱血。所以我只是在空閒時間才玩Pokemon go,就算有特別的異色精靈,我也只是慢慢來,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。

 

不知道各位訓練家們仍在坑中嗎?還是和我一樣半玩狀態?有空才開Pokemon go?

 

文/無關痛癢

永晝 Facebook帳戶(歡迎follow!)

===========

延伸閱讀: 

===========

瀏覽 晝暮如常創作屋Facebook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晝暮如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