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7.jpg

 

 

《絕地求生》這款戰術競技型射擊沙盒遊戲,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,可能玩過幾局。我是曾經的玩家,距離食雞(取得最後勝利)總差一步的手殘黨,我想分享一下吃雞之旅的日與夜。

 

在該遊戲中,玩家需要在遊戲地圖上收集各種資源,並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,讓自己生存到最後,就是要在一百人中剩下你的隊伍才算勝利。遊戲模式有單人、雙人、四人或更多,我在玩單人模式時簡直是步步為營,不敢亂走以免步向死亡,每次都充當伏地魔(伏在地上等收漁人之利)。但是在兩人和四人時,我會比較安心,腎上腺素不會上升太快,相比起在玩單人時真是風吹草跳也會嚇死我。因為我手殘的緣故,初玩時的槍法簡直不忍目睹,完全是隨緣槍法,加上經常看不到敵人,隨時落地成盒,馬上再匹配。

 

有時更要有運氣,希望有好隊友、希望撿到槍枝、治療藥品、護具、倍鏡,可惜的是雷隊友總比好隊友多。而我更是手殘致死,經常玩一下就當了快遞員,跑圈被毒死,落地成盒,被敵人偷襲,打不中人。可當我的技術變好後,己經出現外掛和不同的地圖,地圖可以適應,但外掛?想像是美好的,現實是殘酷的,我無能為力,原本技術一般的我己經不夠人打,現在還有外掛!加上除了外掛,還有現實的壓力,一直食不了雞。人生太難了,所以我果斷棄坑,在此求諸位玩家的心理陰影,反正我是無限大。

 

撰文者:無關痛癢

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晝暮如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