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.jpg

 

 

陸劇《你是我的命中註定》,故事講述初出茅廬的律師事務所助理陳嘉欣(梁潔飾)和接受精英教育的企業繼承人王析翊(邢昭林飾),在開往巴哈馬的郵輪上偶遇,陰差陽錯地閃婚,步入婚姻殿堂,婚後陳嘉欣懷孕,決心放棄工作全心投入家庭,兩人也在朝夕相處中互生情愫,之後陳嘉欣卻遇上意外不幸流產,最後決定離開,遠赴匈牙利求學。經歷了一系列的磨難和受朋友相助,最終成長為新銳陶藝師。錯失愛人的王析翊則默默等待三年,體會到成熟男人應該承擔起家庭責任與事業擔當。與陳嘉欣偶然重逢於匈牙利,終獲原諒,攜手共度人生的種種難關,共同成長。

 

《你是我的命中註定》改編自2008年台灣偶像劇《命中註定我愛你》,在2020年播出。我當年也有看台劇版本,雖然是改編,但是大致的劇情是差不多,唯一改變的是時代背景及年代感,可見編劇也是用心良苦。加上男女主角曾合作演出劇集,如《雙世寵妃1》、《雙世寵妃2》後,第三度以螢幕情侶之姿同框演出,是有默契以及大受歡迎的。

 

劇情中令我傷感的地方是陳嘉欣意外流產,女主不想進行引產希望可以保住孩子,可是男主為了保住女主,狠心放棄孩子,最後崩潰痛哭。雖然兩人演技可能不如08年版的男女主角,可也是令我有傷感的感覺,值得一看。

 

文/無關痛癢

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晝暮如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